资讯动态
最近更新
“中国梦大讲堂”活动在山东省夏津县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2018-7-7   来源: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3659

   

            2014年5月9日上午,由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主办、山东省德州夏津县工商联协办的“中国梦大讲堂”活动在山东省夏津县宾馆举办。
   大讲堂邀请了中央党校经济学部发展教研室主任、博士生导师谢鲁江教授作了“当前与今后的经济形势分析”专题讲座。谢教授通过理论与实际联系,分别从宏观与微观的视角,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翔实解读了国家有关政策的背景及对民营企业发展所产生的影响。
   此次活动是按照中央及全国工商联党组的统一部署,有效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体现,是传达和解读中央政策、了解和反映企业诉求的又一机制和平台。

   本次活动由夏津县政协副主席李法宝主持,共有180名企业家代表参加。全国工商联机关党委副巡视员、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副主任苗士浇,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企业服务处处长郭喜强出席了本次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人才中心
微信公众号
全联人才在线
微信公众号
全国工商联
人才服务云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