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最近更新
人才中心召开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7-7   来源: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6152

 

    按照全国工商联机关党委的要求,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党支部于2015年1月28日下午在会议室召开了民主生活会,全国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黄小祥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次民主生活会以“严格党内生活,严守党的纪律,深化作风建设”为主题,我中心党员领导干部王书柏同志、皮国忠同志按照严格落实“三严三实”的要求,分别对自己贯彻民主集中制情况,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政纪律情况,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履职尽责、攻坚克难情况等存在的问题作了深刻的对照检查,分析了问题出现的原因并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

    中心全体党员及民主党派人士、群众代表秉承出于公心、实事求是,态度诚恳、与人为善,坚持原则、敢于较真的宗旨,分别对王书柏同志和皮国忠同志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王书柏同志和皮国忠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完全接受,愿在今后工作努力改进。

    全国工商联人事部人事处处长李晓兵同志代表人事部对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随后,黄小祥副主席发表了总结讲话,他说,人才中心的本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很成功,大家做了充分准备,并认真负责地提出了不少有针对性的问题,下一步要针对这些问题,逐一检查、整改。今后大家要团结一心,树立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荣誉感,努力实现个人梦、中心梦、中国梦。

    会议由中心党支部副书记王书柏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出席了会议,党外人士列席了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人才中心
微信公众号
全联人才在线
微信公众号
全国工商联
人才服务云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