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最近更新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图书《精神的力量——民营企业家论优秀企业家精神》征稿函
发布时间:2018-7-7   来源:全国工商联   浏览次数:3558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本着更好地服务于两个健康,服务于工商联工作的原则,全国工商联主管的中华工商联合出版社拟编辑出版《精神的力量——民营企业家论优秀企业家精神》一书。
  2017年9月,《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正式发布。为贯彻落实文件精神,拟邀请不同行业、不同地域、不同年龄段的企业家,分享其对企业家精神的理解感悟,不断丰富企业家精神的内涵和外延,让企业家精神更具时代感、鲜活感和普遍的指导意义。同时,树立宣传民营企业家的正面形象,营造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良好社会氛围。
  为此,现特向广大民营企业家征集稿件。
  一、稿件内容
  1.企业家结合自身企业经营的实践,围绕《意见》谈对企业家精神内涵的理解感悟和自己的践行体会。
  2.附:企业简介一篇、企业家小传一篇、企业家照片一张,照片最好是能展现企业家风采的工作或生活照。
  二、稿件要求
  1.观点明确,文字简练。字数:3000-5000字。
  2.所有稿件请提供纸样和电子版各一份。照片请提供电子版:电子照片格式:JPG,文件大小:2M以上,分辨率: 300DPI。
  3.企业简介不超过500字,企业家小传不超过300字。
  4.截稿时间:2018年7月20日。
  三、有关说明 
  1.企业家提供稿件,由编辑部编辑整理排版后,请企业家审定。
  2.凡采用的稿件,图书正式出版后,我们将赠送10册图书以为稿酬。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红霞    电话:(010)58302930 
      马 燕    电话:(010)58301130-8132
  E-Mail:gslcbs@163.com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西环广场A座20层 
  邮  编:100044
 
全国工商联宣传教育部                中华工商联合出版社
2018年5月28日                    2018年5月28日
 
  附件下载:征稿函回执.doc

上一篇:
下一篇:
人才中心
微信公众号
全联人才在线
微信公众号
全国工商联
人才服务云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