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最近更新
关于《岗位能力培训证书》改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9-5   来源: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17102
  

各合作机构及广大学员:

为进一步满足合作机构及市场的需要,结合我中心的业务职能,根据《国务院关于推行终身职业技能培训制度的意见》(国发〔201811号)精神,我中心决定自2018910日起,对原有《岗位能力培训证书》进行改版,具体如下:

一、证书名称由《岗位能力培训证书》变更为《职业技能证书》。

二、在原来单一证书版本的基础上,增加一个翻页的新版本证书(也称小版本证书),小版本证书只供早教类、出国境劳务服务类等特定的行业领域使用。

三、我中心已拥有自己的LOGO,证书封面的LOGO图标由全国工商联的改为我中心的。

四、对证书内页的部分文字说明作了修改,并对部分内容增加了英文翻译。

改版后的证书仍由我中心指定的印刷厂统一印制,对此前已经印好的老版本证书可继续使用至20181030日,已经颁发的《岗位技能培训证书》继续有效。

特此通知。

 

附件:1.大版本证书效果图

2.小版本证书效果图


 

 

                       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201895


 附件1:大版本证书效果图



 附件2:小版本证书效果图

 


上一篇:
下一篇:
人才中心
微信公众号
全联人才在线
微信公众号
全国工商联
人才服务云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