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最近更新
我中心职业技能培训工作年度会议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15   来源: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8681

20181015日上午,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职业技能培训工作年度会议在北京中国青年政治学院中青人家会议室举行,来自全国的近40家培训机构负责人及部分媒体记者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我中心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王书柏在会上对我中心职业技能培训工作开展情况及新的措施进行了讲解。他首先与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国务院关于加强职业培训促进就业的意见》、《国务院关于推行终身职业技能培训制度的意见》精神;然后宣读了我中心为了贯彻落实上述精神而出台的《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关于加强职业技能培训工作的实施意见》、《职业技能培训工作实施细则》和《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关于设立“全国工商联专业人才库”与“全国现代服务业专业人才库”的决定》《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关于开展职业技能培训业务合作机构信息备案工作的通知》等几个文件,并与培训机构负责人进行了互动交流。

王书柏在会上发言

        王书柏在会上强调,此次举办职业技能培训年度工作会议,旨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围绕全国工商联“两个健康”工作主题,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推行终身职业技能培训制度的意见》精神,进一步健全职业技能培训工作体系,加大职业技能培训工作力度,规范培训服务市场秩序和工作流程,提高培训服务工作能力和水平,创新培训服务方式方法,切实为劳动者就业创业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服务保障和人才保障。

会上我中心还与中大英才(北京)网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藏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燕园人合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派多格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山东微聘信息咨询公司等培训机构举行了培训业务合作协议签字仪式。

签约仪式

培训机构代表中大英才(北京)网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陈峰、北京学思铭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粟领军、南京我妆点色企业管理公司董事长阮元等分别发言,他们对我中心《职业技能证书》社会认可度高,很有权威性,服务管理工作规范有序,愿严格遵守我中心的管理规定,自觉加强行业自律,不断提高培训质量,对培训市场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中大英才(北京)网络教育公司副总裁陈峰发言

北京学思铭教育科技公司总经理栗领军发言

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副会长、南京我妆点色企业管理公司董事长阮元发言

 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近年来在全国工商联党组的领导下,依托工商联的品牌和资源优势,紧紧围绕科教兴国和人才强国的战略方针,积极搭建服务平台,大胆开拓创新,稳步推进改革,不断创新服务方式、夯实服务内容,在为民营企业提供人才培训、创业指导、科技成果评价、院士专家服务等方面取得较好的成效,并正在打造职业技能培训工作品牌,为促进我国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做出了积极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人才中心
微信公众号
全联人才在线
微信公众号
全国工商联
人才服务云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