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最近更新
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樊友山率团访问芬兰、挪威和匈牙利
发布时间:2018-11-21   来源:全国工商联   浏览次数:3617

应芬兰国家商务促进局、挪威工商会和匈牙利工商会邀请,以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樊友山同志为团长的全国工商联代表团,于2018年118日至17日圆满完成对芬兰、挪威和匈牙利的访问。本次出访旨在落实两国间高层互访成果;加深与到访国相关政府机构和商会组织的联系;调研民营企业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情况,总结推广民营企业在海外投资的成功经验;推动青年企业家与到访国的交流合作。

访问期间,樊友山同志一行会见了芬兰就业与经济部副国务卿佩特里、芬兰中央商会副会长提莫、芬兰赫尔辛基市商务厅厅长玛雅丽娜、挪威工商会执行会长阿尔米德、匈牙利外交与对外经济部副国务卿伊斯特凡、匈牙利农业部副部长法卡斯、匈牙利工商会会长拉斯泽洛等,深入了解到访国营商环境、投资政策、优势产业发展、政府配套服务等方面的情况。与挪威工商会、匈牙利工商会签署合作备忘录,推动双方在“一带一路”框架下建立长期友好合作机制,发挥商会优势,为企业务实交流合作搭建平台。拜访中国驻芬兰、挪威和匈牙利大使馆,就民营企业赴当地发展应如何规避风险,如何为民营企业走出去创造更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在三国召开了中资企业座谈会,调研考察了芬兰雅威科技、华为挪威分公司、匈牙利中欧商贸物流合作园区、岐黄中医药中心、彩讯电器(欧洲)等企业和园区,总结归纳有关企业和园区结合当地特点发展的实际情况和成功经验。

全国工商联副主席、上海微创医疗器械集团董事长常兆华参加上述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人才中心
微信公众号
全联人才在线
微信公众号
全国工商联
人才服务云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