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最近更新
我中心组织赴在京相关人力资源服务单位学习调研
发布时间:2019-3-1   来源: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4078

2019年2月下旬,我中心副主任王兆成带领办公室主任王书柏、人才服务处负责人沈悦、企业服务处负责人刘帅等同志组成调研组,先后赴全国人才流动中心、北京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中国四达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公司等3家人力资源服务单位进行了走访调研,全国人才流动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建华,北京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创始人、党委书记张宇泉,四达公司董事、总经理侯纯辉以及相关同志热情接待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中,调研组介绍了我中心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中心开展的特色项目以及服务两个健康工作情况,并分别就人力资源服务、促进人才就业创业、人事档案管理、流动党员管理、职业技能培训、事业单位绩效考核管理、企业服务等业务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

王建华主任表示,促进人才就业要在精准上下功夫,提供“供求两端测评、智能精准匹配、线上线下对接”的全流程服务。

张宇泉书记表示,人力资源服务行业要制订行业标准,营造良性的人才生态环境。

侯纯辉总经理表示,人力资源服务要按客户需求提供“一站式服务”,打造人力资源服务全产业链。

通过调研,进一步加强了我中心与相关人力资源服务单位的交流,并与上述3家单位在人力资源服务、职业技能培训、促进就业创业、人事档案管理等领域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为我中心下步更好地开展人才服务、促进两个健康工作建立了合作机制,探索了成功经验。




上一篇:
下一篇:
人才中心
微信公众号
全联人才在线
微信公众号
全国工商联
人才服务云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