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最近更新
我中心与全联民办教育出资者商会举行职业技能培训合同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9-4-19   来源: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3489

2019年4月19日,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与全联民办教育出资者商会合同签约仪式在我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我中心党支部书记、副主任王兆成与全联民办教育出资者商会执行秘书长杨洋签署《职业技能培训业务合同书》,标志着我中心与全联民办教育出资者商会全面开启职业技能培训合作业务。我中心各处室负责人和全联民办教育出资者商会秘书处相关负责同志见证了签约仪式。全联民办教育出资者商会是在“全联人才+”活动23家全联直属商会与我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第一家率先与我中心正式签署合同,在播音主持培训师、职业编剧等专业开展职业技能培训。

王兆成首先代表我中心对合同签署表示祝贺,对教育商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指出,我中心开展的职业技能培训工作,是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强职业培训促进就业的意见》和《国务院关于推行终身职业技能培训制度的意见》精神,实施人才强国战略和就业优先战略,服务两个健康的具体工作举措。下一步双方可以在“百名院士进民企”、人力资源服务平台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共享资源,实现共赢。

杨洋表示,非常感谢我中心的大力帮助支持,为商会业务的开展提供了很好的平台和优质的服务。作为全国工商联直属商会,将紧紧围绕全联重点工作部署,与我中心加强全方位密切合作,特别是在职业技能培训、商会职称评审及联合开展党建活动等方面整合资源,实现强强联合、创新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人才中心
微信公众号
全联人才在线
微信公众号
全国工商联
人才服务云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