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最近更新
我中心与全国工商联信息中心、58同城招聘、 山东人才在线召开研讨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6-6   来源: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2903

我中心在围绕年度重点工作开展走访调研的基础上,2019年6月5日,协调全国工商联信息中心、58同城招聘、山东人才在线有限公司等单位,就举办全国工商联第十三期德胜门大讲堂及筹备开设全联人才在线人力资源服务平台等事项,召开了研讨交流会。全国工商联信息中心副总工程师、技术处处长吴艳雄,58同城招聘商务合作负责人王旭、产品经理张皓哲,山东人才在线有限公司总经理胡爱军、技术总监宋泽,我中心党支部书记、副主任王兆成,办公室负责人井金明、企业服务处负责人刘帅及相关人员参会。

会上讨论了关于策划举办全国工商联第十三期德胜门大讲堂活动的相关事宜,对活动主题、活动内容、活动议程及嘉宾邀请、媒体报道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沟通,形成了具体活动方案。

会议还研究了关于共同建设 “全联人才在线”人力资源服务平台的设想和构架,确定了招聘就业、党的建设、政策法规、技能培训等板块的主要内容和服务模式,各方达成了项目合作意向。

 

与信息中心、58同城招聘、 山东人才在线召开研讨交流会

走访调研58同城集团总部对接招聘就业工作

赴山东人才在线考察人力资源线上服务平台项目


上一篇:
下一篇:
人才中心
微信公众号
全联人才在线
微信公众号
全国工商联
人才服务云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