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最近更新
我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活动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7-4   来源: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2988

2019年7月3日,我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研讨会,主题是结合人才中心工作实际,研讨如何助力扶贫攻坚战。全体干部职工及部分流动党员参会。全国工商联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冰同志莅临会议指导。

研讨会上,我中心党支部书记王兆成同志作了重点发言。他结合参加全国工商联联系调研组赴云南、甘肃、重庆等地的考察调研体会,介绍了智力扶贫的重要意义和全国工商联领导对扶贫工作的指示要求,以及我中心开展智力扶贫工作的重点项目和成效,并对扶贫工作和党建工作、业务工作以及深化主题教育活动等做了再动员、再部署。其他参会同志结合自身实际,对开展智力扶贫等进行了交流讨论。流动党员代表也提出了将扶贫工作与党建工作、业务工作相结合,统筹谋划、协调推进等建议。

李冰同志指出,人才中心党支部的主题教育活动抓得紧、抓得实。下步工作中,一是要理论联系实际,注重学习转化;二是要形成工作品牌,提升质量效益;三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发挥特色优势,服务两个健康。他强调,针对人才中心流动党员管理教育工作的实际,要创新机制、方法,把流动党员作为重要资源,发挥好流动党员的纽带作用,努力推进流动党员的学习覆盖、组织覆盖、工作覆盖。


上一篇:
下一篇:
人才中心
微信公众号
全联人才在线
微信公众号
全国工商联
人才服务云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