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最近更新
我中心与中华工商联合出版社共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7-5   来源: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9575

2019年7月4日下午,中华工商联合出版社党支部书记、董事长王宝平带领副总经理姜越、总编助理袁一鸣、二编室主任李红霞等一行9人,专程来我中心走访调研并联合开展主题教育交流研讨活动。

我中心党支部书记、副主任王兆成对王宝平书记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人才中心的建设发展情况及近年来在职业技能培训、“百名院士进民企”、智力扶贫、德胜门大讲堂活动等方面取得的经验和成效。

王宝平书记等来宾详细介绍了出版社的经营管理情况和当前发展面临的形势以及转型升级面临的难点等,并提出下步与我中心优势互补、加强合作的思路。

双方参会代表踊跃发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体会,理论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互动交流,在职业技能培训教材体系建设、联合举办德胜门大讲堂活动、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等达成了共识。



上一篇:
下一篇:
人才中心
微信公众号
全联人才在线
微信公众号
全国工商联
人才服务云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