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最近更新
樊友山副主席走访调研91科技集团
发布时间:2019-7-4   来源:全国工商联   浏览次数:2576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2019年7月3日下午,全国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樊友山一行赴91科技集团走访调研,听取意见建议,并与91科技集团董事长许泽玮等公司高层进行座谈交流。

樊友山副主席充分肯定了91科技集团依托大数据和金融信息服务形成的业务发展模式,以及通过党建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助推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构建的积极探索,希望91科技集团能够为全国工商联开展国民经济状况分析、未来经济形势研判提供一定支撑,并积极探索为西部地区中小微企业融资提供金融服务。

许泽玮董事长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91科技集团发展情况、企业文化、企业党组织建设等公司情况,并结合自身担任延庆区工商联主席的实际谈了对工商联工作的思考和对民营企业发展的意见建议。


上一篇:
下一篇:
人才中心
微信公众号
全联人才在线
微信公众号
全国工商联
人才服务云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