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最近更新
我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赴空军“英雄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8-19   来源: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6003

初秋的京郊,阳光明媚、空气清新、天蓝草绿。2019年8月16日,我中心党支部与中国民营经济国际合作商会党委、北京青年人力资源服务业商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北京怀柔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9时30分,全体人员来到了驰名中外、被誉为中国空军名片、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国防部授予的地空导弹兵“英雄营”。进入绿色军营,首先映入眼帘是整齐划一、干净有序的营区和军容严整、精神抖擞的官兵,营区里处处体现了英雄部队的精神风貌。

随后在营区“导弹文化园”举行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入党誓词”仪式。仪式由我中心党支部书记王兆成同志领誓,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高举右拳,字字铿锵,彰显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

宣誓仪式后,王兆成同志代表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向“英雄营”赠送“守初心英雄二营威震长空,担使命军民共建再立新功”锦旗及文体用品,激励党员担使命、立新功,发扬优良传统,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在英雄营指导员陪同下,全体人员先后参观了营史馆,观看了宣传片,观摩了导弹阵地和武器装备操作演示,体验了官兵的日常生活。同志们对“英雄营”的光辉历史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对官兵导弹发射的精湛技战术赞叹不已,对官兵干净整洁的内务和精神面貌啧啧称赞,对官兵牺牲奉献、艰苦备战的不屈精神,产生了崇高的敬意!为人民军队拥有这样一支战无不胜的部队感到无比骄傲!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英雄营”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

参观结束后,王兆成同志在连队俱乐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规范、创新发展》为题,给大家上了一堂主题党课。王兆成同志结合人才中心的工作情况和自身调查研究的成果以及参观“英雄营”的体会,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经济工作、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群团工作、两个健康和工商联工作等方面的要求,针对民营经济领域的重点难点问题和新时代人才队伍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以及人才中心如何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作为,进行了深刻论述和阐释,为推进工作向更高层次发展指明了方向、树立了信心。党课引发了全体同志的强烈反响,纷纷表示,要将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守初心、担使命,努力做好两个健康工作。

下午,人才中心工会还组织大家前往雁栖湖西山步道举行了职工健步走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人才中心
微信公众号
全联人才在线
微信公众号
全国工商联
人才服务云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