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最近更新
全国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樊友山同志出席人才中心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8-28   来源:全国工商联   浏览次数:3029

2019年8月28日,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党支部成功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全国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樊友山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人才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及流动党员代表出席会议,党支部书记王兆成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王兆成同志代表人才中心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报告,并代表支部班子作了检视剖析发言。然后,王兆成同志、王书柏同志分别作了检视剖析发言。与会同志积极开展批评,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达到了牢记初心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的目的。

樊友山同志在听完汇报和发言后,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对人才中心主题教育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对人才中心高质量地召开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强调,要认真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后续整改工作,巩固会议成果,确保取得实效。同时,对人才中心实现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切实增强政治意识;二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服务好大局;三要进一步提升能力素质,切实经营好人才服务事业;四要进一步适应新形势,探索流动党员管理教育的有效途径。

 

最后,樊友山同志代表会党组希望人才中心全体同志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开创新局面,实现新发展,再上新台阶,更好地助力工商联事业发展,服务两个健康。


上一篇:
下一篇:
人才中心
微信公众号
全联人才在线
微信公众号
全国工商联
人才服务云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