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最近更新
我中心联合举办2019年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8-25   来源: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3208

2019年8月23日,我中心与中国天津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并协调商请天津市人力社保局、市教委、市工商联在天津市人力资源发展促进中心,联合举办了天津市2019年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为了搭建优质企业与高校毕业生双向对接的服务平台,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快速就业,更好服务民营企业。我中心与中国天津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沟通协商,借助其平台的政策和咨询等服务优势,联合举办了此次招聘会,旨在帮助2019年高校毕业生和往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解决就业以及就业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招聘会现场设置了就业创业政策咨询、职业指导专项服务等展位,涵盖信息产业、建筑建材、机械电子、医药卫生、化工环保、新能源、现代服务业等行业。本次招聘会共有参会单位和企业180余家,提供就业岗位3000余个,吸引入场求职的高校毕业生近3000人次。


上一篇:
下一篇:
人才中心
微信公众号
全联人才在线
微信公众号
全国工商联
人才服务云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