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最近更新
全国工商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9-9-5   来源:全国工商联   浏览次数:2595

  

全国工商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4日在京召开。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徐乐江就全国工商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作总结报告。中央第十七指导组副组长李金章出席并讲话。全国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樊友山主持会议并通报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全国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赵德江通报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情况。

徐乐江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全国工商联党组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聚焦主题主线,强化组织领导,加强理论学习,深入调查研究,严格问题检视,严格专项整治,以严的作风、实的要求,实现了主题教育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三个月集中性主题教育,对全国工商联机关和直属单位党员干部来说,是一次深刻的党性锤炼、思想历练、作风整饬。通过主题教育,全国工商联党员干部在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有了新进步,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有了新高度,在干事创业、创新作为上有了新担当,为民营企业办实事、解难题上有了新举措,党员干部在清白做人、干净做事、遵规守纪上有了新境界。

徐乐江强调,始终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才能保证工商联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树立崇高追求和目标理想,才能激发出党员干部强大精神源动力。只有领导带头以上率下,才能推动工作取得更大成效。只有统筹兼顾、工学互促,才能避免“两张皮”。全国工商联要持之以恒抓好学习教育,持续推进整改落实,驰而不息抓好作风改进,精心指导好第二批主题教育活动,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

李金章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全国工商联党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主题教育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有关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聚焦主题主线主旨,牢固把握根本任务,全面贯彻落实总要求,突出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学习教育全面深入,调查研究求真务实,检视问题精准深刻,整改落实扎实有效,组织领导有力有序,切实做到了“四个到位”,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的精神面貌发生了积极变化,有力促进了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和工商联工作创新发展,全国工商联主题教育取得了明显成效。

李金章强调,要巩固深化第一批主题教育成果,认真抓好第二批主题教育。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善始善终抓好整改落实特别是专项整治工作,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党的建设;认真贯彻党中央部署要求,切实抓好第二批主题教育。

中央第十七指导组部分同志,全国工商联专职副主席、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直属单位中层以上管理人员,离退休党总支、直属商会和民研会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人才中心
微信公众号
全联人才在线
微信公众号
全国工商联
人才服务云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