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最近更新
全国工商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13   来源:全国工商联   浏览次数:16936

  

    11月12日,全国工商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进一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高云龙出席会议。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徐乐江作宣讲报告。

  徐乐江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详细解读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全面阐释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结合学习理解全会对非公有制经济领域统战工作的新论述新要求,就深入抓好下一步的学习宣传工作提出了要求。

  徐乐江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习近平总书记就《决定》稿向全会作了说明,并在全会结束时发表了重要讲话。这次会议是我们党的历史上第一次专门研究部署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问题,立意十分高远,主题非常重大,内容十分重要,会议的历史地位十分突出,必将对我们党和国家未来的建设发展产生全面而深远的影响。

  徐乐江强调,深入学习宣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国工商联各级领导干部、各直属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精心组织好学习培训、集中宣讲、新闻宣传、理论研究阐释等方面的工作,全力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

  全国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樊友山主持会议。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党组成员,机关全体干部、直属单位中层以上人员、直属商会党组织负责人和离退休党总支党员代表出席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人才中心
微信公众号
全联人才在线
微信公众号
全国工商联
人才服务云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