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最近更新
我中心顺利承办全国工商联机关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12-5   来源: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3444

2019年10月16日至18日、11月5日至7日、11月13日至15日,由机关人事部主办、我中心承办的3期全国工商联机关干部党性教育及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在北京和乔丽致酒店圆满举行,机关干部200多人参加了培训。全国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樊友山同志出席培训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樊友山对办好培训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学习培训的自觉性、主动性;二是明确任务、把握重点,确保学习培训收到成效;三是端正态度、严明纪律,确保培训工作顺利进行。

此次承办机关干部培训班,我中心按照樊友山副主席提出高质量做好培训班工作的有关要求,对培训工作进行了充分论证和考察调研,科学确定师资力量、培训地点、保障内容等,通过科学的策划、严密的组织、周到的服务,圆满完成了培训任务,确保了培训班达到预期效果。

学员普遍反映,三期培训班的内容充实、质量高,很解渴、接地气。通过学习,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四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对党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政策有更准确的把握,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思路、掌握了方式方法。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履职尽责,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切实增强服务两个健康的能力水平。

我中心领导和各处室负责人分批参加了培训学习。



上一篇:
下一篇:
人才中心
微信公众号
全联人才在线
微信公众号
全国工商联
人才服务云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