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最近更新
我中心与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举行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0-1-15   来源: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3804

2020年1月14日,我中心与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在中国人民大学求是楼会议室举行培训合作签约仪式并召开了座谈会。我中心党支部书记、副主任王兆成与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杨开峰教授签署合作协议,我中心办公室、企业服务处和该学院的相关负责同志见证了签约仪式。

座谈中,王兆成对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指出近年来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服务两个健康,在人才培养方面与有关地方政府、高校和企业进行深度合作,取得了明显成效。此次与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签约,下步共同开设“德胜门高级战略研讨班”等服务工商联所属商会和会员企业的培训班,帮助商会和企业家提升战略谋划能力、综合管理能力、创新发展能力和风险防控能力,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杨开峰表示,中国人民大学起步于陕北公学,成长于华北联大,成立以来为国家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领导干部和建设人才。公共管理学院多年来以中国人民大学深厚的人文社科底蕴为依托,秉持“发展原创理论、引领学科发展、培养创新人才、服务国家战略、融入国际体系”的定位,为国家培养了一大批高素质的公共管理人才,取得了一系列高质量的科研成果。相信此次合作一定会充分发挥人民大学的教学优势,借助全国工商联联系民营企业的资源优势,能够共同搭建高层次高水平的培训服务平台,培养高素质人才队伍。

双方还就下一步班期设置、教学组织、课程安排、师资配备、教材选择、经费预算等事宜进行了具体研究。


上一篇:
下一篇:
人才中心
微信公众号
全联人才在线
微信公众号
全国工商联
人才服务云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