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最近更新
全国工商联会员部下发《关于推广应用全国工商联复工复产人才对接平台做好供需对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3-3   来源: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4403

关于推广应用全国工商联复工复产

人才对接平台做好供需对接工作的通知


各省级工商联,全国工商联直属商会、执常委企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部署和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工作要求,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助力企业解决好复工复产过程中的用工难、招工难问题,全国工商联组织开发了复工复产人才对接公益平台。该平台于2月25日正式上线运行,目前已有450个企业及社会组织登记用工需求3.6万人,40个地方政府、企业及社会组织登记可提供工人9.2万人,在帮助企业复工复产人才对接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为进一步加强企业复工复产人才供需对接,积极发挥平台作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级工商联、所属商会及会员企业,执常委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发挥好组织优势,引导本地区商会组织和民营企业,推广应用复工复产人才对接平台,利用平台数据,帮助有用工需求的企业对接用工信息。

二、要了解掌握本地区劳务输出的有关情况,对劳务输出有困难的,利用平台数据主动对接企业需求,加强统筹协调,在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前提下,帮助待岗人员对接就业。

三、请重点关注本地区的企业用工需求大户,及时在平台录入信息,利用平台数据主动对接人员提供方,加强沟通联系,力争帮助用工企业实现人才对接。

四、加强与地方人社厅(局)、交通运输厅(局)等部门以及人力资源企业的沟通协调,帮助解决务工人员在社会保险、中转运输中遇到的困难。

五、目前平台由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系我会的正局级直属事业单位)管理运营,运作模式主要是B2B,即由地方政府、工商联、商会和用人企业等单位发布人才供需信息,通过线下沟通对接,实现批量人才就业。

六、平台进入方式:1.全国工商联官网进入;2.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官网进入;3.微信订阅号“全联人才”进入。人才对接和平台运营中遇到的问题,由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负责解释,并提供线下指导对接服务。


联系方式: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企业服务处   电话  010-62350535

刘  帅       电话:17310189770

王晓勃       电话:18510369785

邮箱:gslhr@acfic.org.cn

网址:http://www.gslhr.org.cn

微信公众号:全联人才

扫下面二维码进入平台:


全国工商联会员部

   2020年3月2日




上一篇:
下一篇:
人才中心
微信公众号
全联人才在线
微信公众号
全国工商联
人才服务云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