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最近更新
全国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樊友山来我中心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0-3-3   来源: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5832

2020年3月2日下午,全国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樊友山率领机关有关部门同志来我中心走访调研,听取了我中心党支部书记、副主任王兆成关于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等工作的情况汇报,实地检查调研了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情况。樊友山肯定了我中心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对进一步做好复产复工的人才对接工作进行了指导,并对落实好年度工作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

樊友山强调目前疫情防控还没有取得最终胜利,防控工作仍不能松懈。人才中心要按照全国工商联党组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好各项措施,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确保干部职工的健康安全。要在积极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认真抓好重点业务工作的开展。

在谈到复工复产人才对接工作时,樊友山指出,要把企业复工复产人才对接作为当前工作重点抓紧抓好,要广泛宣传发动,让更多的政府部门、省市县工商联、商会和民营企业踊跃参与进来,共同出力,不断完善措施方法,提高工作成效,切实为稳就业做出贡献。

对于人才中心如何谋划、落实好2020年工作要点,樊友山要求,在搞好生产经营的基础上,要紧紧围绕“两个健康”开展工作,同时对每项工作进行绩效考核,力争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全国工商联机关党委副书记、人事部副部长李晓兵,会员部组织处处长余法琴,信息中心副总工程师、技术处处长吴艳雄等同志陪同调研。

相关链接:全国工商联复工复产人才对接平台

                关于推广应用全国工商联复工复产人才对接平台做好供需对接工作的通知


上一篇:
下一篇:
人才中心
微信公众号
全联人才在线
微信公众号
全国工商联
人才服务云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