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最近更新
我中心与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联合推出“工联讲堂”系列网络公开课
发布时间:2020-3-30   来源: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3918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推动企业复工复产与转型升级,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与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联合多家研究院所、高校、企业共同开设了“工联讲堂”网络公益课堂。该课堂所请老师均来自实践一线,授课视角独特、观点新颖,自双方于3月23日联合推出公益课程以来,在企业界引起广泛好评,多家媒体对此进行了深入报道。

“工联讲堂”网络课堂邀请了包括用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工业互联网首席专家杨宝刚、用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智能制造领域高级专家叶秀林、中信云网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杨晓斌、北京和利时智能技术有限公司数字化工业副总经理马骏、北京源堡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梁路、奇安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工业互联网安全事业部副总经理宋强等信息化领域的实战专家,就企业面对疫情冲击的背景下,如何通过信息化、数字化手段,进一步创新经营模式、降低经营风险、实现转型发展,从不同角度进行了深度解读和精彩分享,帮助企业抓住机遇破解困局、尽快实现复工复产献计献策。

下步,主办方还将结合疫情发展对企业的影响,有针对性地陆续推出更多精彩课程,欢迎大家关注。




上一篇:
下一篇:
人才中心
微信公众号
全联人才在线
微信公众号
全国工商联
人才服务云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