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最近更新
樊友山同志一行莅临我中心视察指导并上党课
发布时间:2020-7-13   来源: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3812

7月10日上午,全国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直属商会综合党委书记樊友山同志在庆祝建党99周年之际,率领机关会员部、机关党委(人事部)全体党员,信息中心党员及处室负责人,全国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全联民间文物艺术品商会、全联并购公会、全国工商联石材业商会、全联环境服务业商会、全联城市基础设施商会党组织负责人及机关党建工作指导员等50余人,莅临我中心新办公地点视察指导并上党课。活动由全国工商联副秘书长郭孟谦同志主持。

樊友山同志围绕“强化政治机关意识,以走好第一方阵的姿态,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他指出,工商联作为肩负着民营经济领域统战工作这一特殊使命的人民团体和商会组织,具有政治机关的战略定位和根本属性。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必须增强政治机关意识,争做“三个表率”,以走好第一方阵的姿态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必须强化政治担当,履行政治责任,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实践探索,着力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必须加强政治修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学习力、组织力、约束力,为走好第一方阵提供坚实依托。

樊友山强调,要通过创新党建工作方式、联系基层方式,创新指挥手段、选人用人机制,创新党在直属单位的领导方式、推动商会党建工作的破题,提高机关部门顶层设计谋划、推进落实的能力,提高直属单位宣传鼓动、业务支撑的能力,提高直属商会实践探索、凝聚各方力量的能力,为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供坚强保证。

 

在党课之前,人才中心党支部书记王兆成同志作了题为“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创建服务能力强管理效益好的事业单位”的情况汇报,办公厅秘书处副处长陈家喜同志作为党建指导员代表介绍了开展党建工作的经验体会。

会前,樊友山和与会人员视察了我中心的办事大厅、档案室、会议室、多媒体教室等办公场所并予以现场指导,对我中心开展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给予了肯定和赞扬。


上一篇:
下一篇:
人才中心
微信公众号
全联人才在线
微信公众号
全国工商联
人才服务云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