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最近更新
北京青年人力资源服务商会徐建军会长一行来我中心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20-7-17   来源: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5197

2020年7月15日上午,北京青年人力资源服务商会会长徐建军、执行会长赵春梅、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惠鹏等一行10人,专程来我中心拜访并洽谈合作,我中心党支部书记、副主任王兆成带领各处室负责人,热情接待并召开研讨座谈会。

王兆成首先对徐建军一行到访我中心的新办公场所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在座谈会上向来宾介绍了人才中心近年来围绕服务国家、服务两个健康、服务全国工商联机关等职能定位,在职业技能培训、院士专家科技服务、人事档案托管、人才招聘就业服务等业务的开展情况,同时就共同推进全国工商联人力资源服务业委员会筹备成立,提出了建议和想法。

徐建军祝贺我中心乔迁之喜,并对我中心服务国家人才工作等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双方通过深入交流和探讨,在人才测评、招聘就业、人事服务外包、劳务派遣、猎头及共同组织培训等方面提出了创新思路,并达成了合作意向,下步将加强对接,推进项目落地,实现共赢。

徐建军还介绍了北京青年人力资源服务商会成立几年来的发展情况,特别是对于推进全国工商联人力资源服务业委员会的成立,商会和会员企业将积极配合全联机关会员部和人才中心做好相关工作,力争早日成立发挥作用,为我国人力资源服务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人才中心
微信公众号
全联人才在线
微信公众号
全国工商联
人才服务云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