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最近更新
我中心联合北京青年人力资源服务商会开展共融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8-25   来源: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4916

风和日丽,碧空如洗。2020年8月21日,我中心联合北京青年人力资源服务商会,组织党员干部20余人,赴北京市延庆县大庄科乡双秀湖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共融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在中共昌延联合县政府旧址,全体党员听讲解员讲述了当年平北地区的共产党人艰苦斗争、英勇抗日的革命事迹。昌延联合县政府于1940年在大庄科乡霹破石村成立,是平北地区第一个抗日民主政权。它的成立,使平北抗日战争进入一个新阶段,为平北地区抗日战争的最后胜利做出了重大贡献。随后,参观了当年县长、县委书记以及民政科、财粮科、实业科、联络科、公安科等办公场景,观摩了仿照当年的革命口号、标语以及一些实物展品,这些场景和展品再现了共产党人带领英雄儿女为中华民族的解放事业英勇拼搏、浴血奋战、前仆后继、可歌可泣的抗战岁月。通过现场参观、聆听讲解、追寻英烈红色足迹,大家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学习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精神,在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不断做出新的成绩。

在团建项目中,通过手拉手、并肩走,捏捏肩、捶捶背等小游戏,活跃了气氛,增进了感情;为了提高大家的协作精神和竞争意识,团建教练将活动人员分成了3个小队,每小队合力设计了队名、队旗、logo以及口号,通过互动,增加团队成员间的交流与了解,增进了彼此的信任;在团建项目“水上大冲关”活动中,通过玩技巧、考协调、展勇气,各小队集思广益、通力合作、互相扶持、共同进退,最终成功通过所有关卡,圆满完成了闯关任务。大家纷纷表示,个人的力量有限,团队的力量无限,要将“齐心协力,拧成一股绳”的团队精神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团结一心、齐头并进、共谋发展。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暨团建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提升了心有所系,行有所戒的责任担当,激发了为工商联事业锐意进取、奋发作为的信心决心。


上一篇:
下一篇:
人才中心
微信公众号
全联人才在线
微信公众号
全国工商联
人才服务云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