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最近更新
全联城市基础设施商会程林秘书长一行到我中心考察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20-8-25   来源: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3621

2020年8月24日下午,全联城市基础设施商会秘书长程林一行到我中心就加强双方在人才培养和企业服务等方面的合作进行考察洽谈,我中心党支部书记、副主任王兆成和各处室负责人热情接待并座谈交流。

王兆成首先代表我中心对商会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中心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在人事档案管理、职业技能培训、复工复产人才对接、校联招聘季活动、“百名院士进名企”、德胜门大讲堂、人力资源服务平台建设等项目的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并提出了为商会及会员企业提供服务的设想和项目合作的意向。

程林对我中心多年来对商会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介绍了城市基础设施商会的发展情况,特别是随着近年来城市基础设施的不断发展,在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过程中出现了许多新型职业,但是相关技能人才紧缺,同时一些会员企业面临转型升级,需要高端的产学研服务。程林表示,人才中心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和企业服务上取得了很好社会和经济效益,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他提议,商会将积极与人才中心合作,借助人才中心的培训平台,对商会新型技能人才的培训进行设计,开发一些新型技能岗位的专业教材和课程,共同推动城市基础设施行业的人才提升。程林还对人才中心帮助商会会员企业建立院士专家科技服务站表示欢迎,认为这是促进企业产学研转化、增强企业竞争力的一项重要举措,秘书处将在会员企业中进行宣传推介,寻求进一步合作。

通过深入研讨交流,双方达成了共识,今后在服务工商联、所属商会和会员企业等方面进行资源共享、项目对接,努力实现合作共赢。


上一篇:
下一篇:
人才中心
微信公众号
全联人才在线
微信公众号
全国工商联
人才服务云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