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最近更新
中国民营文化产业商会秘书长顾汉春一行到我中心考察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20-9-9   来源:《求是》杂志   浏览次数:6908

2020年9月8日下午,中国民营文化产业商会秘书长顾汉春一行4人专程来我中心考察,并就职业技能培训、人事档案管理、人才招聘就业等项目洽谈合作。

我中心党支部书记、副主任王兆成对商会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人才中心的发展情况,特别是开展人事档案管理、职业技能培训、复工复产人才对接、校联招聘季活动、“百名院士进名企”、德胜门大讲堂、人力资源服务平台建设的情况,并对深化与中国民营文化产业商会的合作共赢提出了具体设想。下一步,人才中心与中国民营文化产业商会可以立足自身优势、共享资源、强化合作,着力打造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的高层次文化产业人才队伍,为文化产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顾汉春介绍了中国民营文化产业商会的基本情况,特别是为了推动传统文化产业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的发展,商会为此开展了“中国文化产业峰会”“文化产业商学院”“国际文化交流之旅”“优秀企业考察”“助力非遗保护公益计划”等一系列开拓性、创新性活动。下一步,中国民营文化产业商会将与人才中心加强合作,对商会秘书处工作人员职业化培训、会员企业技能人才培训进行设计,共同开发专业课程和教材,助力民营文化产业专业人才提升。通过深入交流研讨,双方达成了合作共识,下步就具体项目签署合作协议。



上一篇:
下一篇:
人才中心
微信公众号
全联人才在线
微信公众号
全国工商联
人才服务云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