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最近更新
高云龙会见西藏自治区工商联主要领导一行
发布时间:2020-10-10   来源:全国工商联   浏览次数:2906

9月29日上午,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高云龙在京会见了西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阿沛•晋源和西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纪世德一行,听取了西藏自治区工商联关于近期工作的汇报和进一步做好全国工商联系统援藏工作的建议,就下一步援藏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

高云龙主席指出,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治藏方略,推动民营经济发展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充分体现了自治区党委、政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政治自觉。自治区工商联主要领导在加强政治引领、推动组织建设、维护社会稳定、工商联班子建设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基层工商联发展做出了历史性贡献。各对口援藏省市工商联和全国工商联机关各部门不断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援藏工作,坚决落实援藏任务,为西藏经济社会发展、民营经济发展和民营企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高云龙主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中央关于西藏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到民营经济各领域。要学习贯彻落实好全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立足核心职能,紧扣“两个健康”主题,服务中心大局,准确把握新形势新挑战,为开创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在继承发扬好的传统和经验基础上,创造性地抓好各项援藏任务落实。全国工商联要在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议精神方面走在前列。要加强工作沟通对接,共同深化政策性、理论性研究,统筹好西藏及其他地区的帮扶工作,进一步提高帮扶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要加强与各地市沟通协调,区分当前与长远,突出重点与急需,对具体帮扶需求进行梳理分类,研究制定具体落实措施。

高云龙主席最后要求,西藏自治区工商联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确保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切实把好廉洁自律关,坚决杜绝对口帮扶中的贪污腐败,确保把好事做好。

全国工商联副主席谢经荣,全国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赵德江,会员部、扶贫与社会服务部、机关党委(人事部),以及西藏自治区工商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上一篇:
下一篇:
人才中心
微信公众号
全联人才在线
微信公众号
全国工商联
人才服务云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