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最近更新
我中心与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合作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4   来源: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4502

2020年11月3日上午,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以下简称陇南师专)校长李艳红一行来我中心考察,就职业技能培训、就业帮扶、电商实训基地等项目进行交流研讨,并举行了职业技能培训合作签约仪式。


我中心党支部书记、副主任王兆成对陇南师专李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人才中心近年来围绕服务国家、服务两个健康等职能定位,在职业技能培训、院士专家科技服务、人才招聘就业服务、创新人才实训基地建设等业务的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人才中心在“三区三州”开展帮扶培训的经验做法,并表示人才中心将与陇南师专在建好用好农村电商人才实训基地、推动产教结合、促进就业创业等方面紧密合作、携手共进,力争为社会培养输送更多的农村电商人才,助力地方脱贫攻坚,为经济社会提供高质量的人才服务。


李艳红校长对我中心服务国家人才工作战略表示赞赏,对近几年在甘肃陇南的帮扶工作表示感谢,介绍了陇南师专的基本情况以及学校在83年的办学历程中,培养了4万名优秀的中小学教师和其他专门人才,被誉为“陇南基础教育的母机”和“基层干部的摇篮”,为甘肃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李艳红表示,学校将借助人才中心的平台优势,整合校外校内资源,拓展技能专业学科,全力提升实训基地内涵,全面提高人才培训质量,更好地服务于地方经济发展。2019年12月,我中心把陇南师专电子商务学院纳入甘肃“人才扶贫服务站”工作范围,并在学院设立了“农村电商人才实训基地”,经过一年时间的建设,学校初步形成了多个专业的人才培训方案。此次,我中心与陇南师专签订职业技能培训合作协议,既是实训基地建设项目的深化落地,更是“三区三州”人才扶贫服务的重要举措,将对人才技能提升、促进就业创业、推动“稳就业”工作发挥出一定的作用。


上一篇:
下一篇:
人才中心
微信公众号
全联人才在线
微信公众号
全国工商联
人才服务云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