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最近更新
全国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樊友山同志出席我中心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11-11   来源: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3920

2020年11月11日上午,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党支部成功召开了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全国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樊友山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国工商联副秘书长、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人事部部长郭孟谦,全国工商联第一督导组组长、原法律部部长白莲湘及人才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出席会议。民主生活会由人才中心党支部书记王兆成同志主持。


会上,王兆成同志首先汇报了我中心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问题的工作情况,并代表人才中心党支部作了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检视剖析报告。王兆成、王书柏两名局处级干部分别作了个人对照检查汇报发言,与会同志积极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相互之间不回避、不遮掩,开诚布公、直言不讳,对党支部工作及两名同志提出了很好的改进建议。 


郭孟谦同志指出,人才中心党支部会议准备充分,问题查摆得准,措施制定得实。他对人才中心下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理论武装,提升政治站位;二是要适应工商联事业新要求,提升能力素质;三是要加强内部管理,争创模范单位。

白莲湘同志指出,人才中心党支部在人才培育、品牌塑造、配合机关工作以及加强制度化、规范化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希望今后在服务两个健康工作中,注重细化对象,提供精准服务。

樊友山同志在听完汇报后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对人才中心党支部民主生活会紧扣巡视整改主题、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细化落实措施给予了肯定。对人才中心长远发展作出四点指示:一是要紧扣全国工商联核心职能,发挥党组织“把关定向”作用。人才中心作为全国工商联直属事业单位,党支部需要发挥领导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找准发展方向,细分服务对象,实现精准施策;二是要积极打造第一方阵,建设模范政治组织。要提高政治意识,讲规矩、守纪律,更好地履行职能、发挥作用,为服务两个健康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三是要开拓新的业务领域,提升业务攻关能力。在巩固原有特色项目基础上,面向更广泛的中小微企业和民营经济人士提供有针对性的人才培训服务;四是要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建立有效工作机制。在规范培训标准、经营方式、经济往来等方面下功夫,加强管理,严格要求,保证安全。



上一篇:
下一篇:
人才中心
微信公众号
全联人才在线
微信公众号
全国工商联
人才服务云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