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最近更新
全国工商联会员部余法琴处长一行到我中心洽谈有关培训事宜
发布时间:2020-12-4   来源: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7095

2020年12月2日下午,全国工商联会员部余法琴处长一行3人专程来我中心就商会组织与会员企业等人员培训,进行合作洽谈交流,我中心党支部书记、副主任王兆成对会员部一行表示热烈欢迎。

王兆成介绍了人才中心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复工复产人才对接、校联招聘季活动、企业人才服务等情况及取得的成效,重点介绍了在承接工商联执常委企业宣传员培训班和机关干部培训班上取得的经验成果。王兆成表示,近年来,全国工商联领导十分重视人才培养,对我中心提出了打造人才培训服务平台,为两个健康提供人才支撑的指示要求,为机关干部和商会组织人员开展培训服务是我中心的职责所在。为做好此类服务,我中心已搭建了一个承接60人上课的多媒体教室,并先后与人民大学、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以及理想信念教育基地等建立了合作办学的战略模式,同时针对商会组织和机关干部等群体设计了一些特色课程体系。

余法琴表示,人才中心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和企业服务上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也积累了丰富的培训经验。下步我们将在会党组领导下,与人才中心加强交流研讨、深化合作,共同开发商会组织人员课程体系,打造有工商联特色的培训品牌,不断提升广大民营经济人士的思想道德素养、职业能力水平,为推动民营企业健康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人才中心
微信公众号
全联人才在线
微信公众号
全国工商联
人才服务云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