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最近更新
我中心赴中国民营文化产业商会调研并签署培训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12-14   来源: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5449

2020年12月11日,我中心党支部书记、副主任王兆成带领人才服务处、企业服务处相关同志赴中国民营文化产业商会就职业技能培训、人事档案管理、会员企业培训班等项目进行调研,洽谈合作。中国民营文化产业商会秘书长顾汉春、监事宋大磊和相关部门同志热情接待并座谈交流。

座谈中,王兆成重点介绍了我中心开展的职业技能培训、人事档案管理、工商联干部培训班、“百名院士进名企”、德胜门大讲堂、人力资源业务拓展等工作。王兆成表示,下步人才中心将与中国民营文化产业商会携手合作、整合资源,共同举办各类培训班,不断提升广大民营经济人士的思想道德素养、职业能力水平,为服务两个健康做出积极贡献。

顾汉春对人才中心的支持表示感谢,特别是职业技能培训、人事档案服务、教育培训等业务提出了设想和合作的意向。下步,商会将与人才中心加强合作,借助人才中心的培训平台,将党建与业务融入日常工作,助力商会专业人才队伍建设。双方拟近期在山东省临沂市联合举办“2020 年中国数字营销发展峰会暨5G 时代直播产业融合发展高峰论坛”活动。  

座谈交流后,双方举行了合同签署仪式,王兆成和顾汉春分别代表单位,签署了职业技能培训合作协议,相关同志见证了签约仪式。


上一篇:
下一篇:
人才中心
微信公众号
全联人才在线
微信公众号
全国工商联
人才服务云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