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最近更新
我中心召开2021年度工作务虚会暨迎新年茶话会
发布时间:2020-12-30   来源: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3835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020年12月30日,我中心在多媒体教室召开2021年度工作务虚会暨迎新年茶话会,全体干部职工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共话发展、展望未来。工作务虚会由党支部书记、副主任王兆成主持,茶话会由工会主席井金明主持。


会上,各处室负责人结合各自分管的业务项目以及对2021年度工作思路提出了具体的规划和措施并对中心全面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每位干部职工结合自身工作畅谈了一些工作思路和计划。会上大家都能敞开思想、积极发言,在工作建议上既务虚又务实,不回避问题、直面矛盾,既谈发展思路又提意见建议,会场气氛融洽。

王兆成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充分肯定了大家提出的工作思路和意见建议,对2020年度工作做了简单回顾和总结,分析了当前人才中心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对2021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谋划部署。王兆成指出,在即将过去的一年里,人才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秉持团结、规范、创新、发展工作理念,以加强党建“六好”建设为抓手,以创建模范事业单位为目标,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基础上,着力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单位的管理服务能力进一步增强,社会经济效益进一步提高。王兆成强调,做好明年工作要把握好几点要求:一是充分发挥党支部领导作用,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提质增效;二是紧扣职能定位,持之以恒推进业务品牌创新,更好服务两个健康;三是强化基础管理,做到内部建设安全规范有序,努力创建模范事业单位。即将到来的2021年,是我国“十四五”开局之年,希望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把握机遇、扎实工作,努力实现单位的高质量发展。

随后,在新年茶话会上,工会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游戏节目,大家踊跃参加,场面十分热烈,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人才中心就像一个大家庭,领导关心部属,员工团结友爱,单位风清气正,大家干劲十足,在新的一年里要团结协作、开拓创新、积极进取、努力工作,为两个健康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人才中心
微信公众号
全联人才在线
微信公众号
全国工商联
人才服务云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