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最近更新
樊友山出席怒江州青商会一届二次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1-6   来源:全国工商联   浏览次数:3439

2020年12月29日,云南省怒江傈僳族自治州青年企业家商会第一届第二次会员大会在怒江州泸水市六库镇召开。

全国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樊友山,云南省工商联党组书记赵明辉,全国工商联青委会副主任吴光胜通过视频方式出席会议并致辞,全联青委会副主任李萌、闫凯境、刘畅和徐登权也录制了贺词在会上播放。通过视频方式参加会议的还有全国工商联副秘书长、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郭孟谦,全国工商联会员部部长张新武,以及无锡、温州和珠海市青年企业家组织的代表。

樊友山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青商会成立一年以来的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给我国经济社会带来严重冲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抗疫重大战略成果,让我国成为全球唯一实现正增长的主要经济体。明年是我国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做好经济工作意义重大。他强调,在这个关键时期,希望青商会继续团结引导广大青年企业家,认清形势、把握大势、保持定力、努力创新,不抱怨不气馁不折腾不放弃,努力实现人生新的飞跃。他提出三点希望: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党和国家事业的拥护者、建设者;二要搭平台、架桥梁,做好服务工作;三要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战略,积极投身社会经济实践。

会上,怒江青商会与温州市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无锡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珠海青年企业家商会签署了“联谊交友联盟战略协议书”,进一步明确了加强合作交流,深化结对共建的方式方法。

怒江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州委统战部部长李海曙,怒江州政府副州长、州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周志雯,以及州有关政府部门同志,云南省青年企业家商会和云南各地州青年企业家商协会负责人,怒江州行业协会、怒江各大银行代表和怒江青商会全体会员现场出席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人才中心
微信公众号
全联人才在线
微信公众号
全国工商联
人才服务云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