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最近更新
全国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樊友山同志出席人才中心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1-25   来源: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10463

2021122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全国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樊友山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国工商联第四督导组组长、扶贫部二级巡视员邵逸和机关党委办公室干部李晓峰到会指导,会议由人才中心党支部书记王兆成同志主持。

会上,王兆成同志首先代表党支部汇报了对照检查情况,对存在的问题及原因进行了认真查摆和深刻剖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王兆成、王书柏两名局处级领导干部分别汇报了个人对照检查情况。与会党员同志本着严肃认真、实事求是的态度,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改进意见建议。

邵逸同志在点评中指出,一年来人才中心党支部紧紧围绕服务两个健康,克服新冠疫情影响,积极主动作为,勇于创新发展,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很充分,查摆问题准确,落实措施有力。希望今后继续发扬成绩,改进问题不足,提升服务水平,争取更大进步。

樊友山同志在听完汇报后表示,人才中心党支部积极发挥领导作用,着力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在复工复产人才对接、大学生招聘稳就业、技能人才培训等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圆满完成了年度工作任务。通过两年多的历练提升,支部班子的领导核心作用越来越强,干部队伍不断发展壮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加强,工作越来越规范有序,整体经营运转状况越来越好。

樊友山同志要求,人才中心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履行职能,服务两个健康;按照会党组统一部署,强化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增强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进一步发挥好领导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走好第一方阵。二是要大力服务民营企业。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积极做好技能人才培训、招聘稳就业、数字化转型升级等,为民营企业提供人才支撑,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万企兴万村行动和实现共同富裕。三是要积极搭建行业平台。紧紧依托工商联的组织优势,团结凝聚民营企业和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做好全联人力资源服务业委员会等平台的运营和服务工作,为优化人才配置、促进就业创业、推动经济发展,实现统战工作向商会组织有效覆盖作出积极贡献。四是要努力打造服务品牌。围绕“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及全联工作部署要求,认真谋划人才中心2021年工作计划和未来五年发展规划,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打造人才服务的优秀品牌,创建政治过硬、业务精通、管理规范、服务高效的模范单位。


上一篇:
下一篇:
人才中心
微信公众号
全联人才在线
微信公众号
全国工商联
人才服务云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