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最近更新
我中心圆满召开2020年度述职考核会议
发布时间:2021-2-7   来源: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5517

年终岁尾,辞旧迎新。2021年2月4日,是中国的传统节日——小年。我中心在多媒体教室召开2020年度述职考核会议,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系统梳理。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副主任王兆成主持,全国工商联人事部马玉杰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王兆成同志首先代表单位领导班子作了2020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对中心2020年以来在党的建设、业务开展、自身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进行了凝练阐述,分析存在的问题,明确努力的方向。随后,王兆成同志做了个人述职报告。马玉杰同志组织对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其他同志依次发言述职,汇报自己一年来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情况,开门见山、坦诚剖析、对标对表,提出下步改进措施和计划。最后,我中心对中层及以下工作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王兆成同志在听完大家的述职汇报后指出,回顾过去是为了更好地总结经验、查找不足、谋划未来。2021年,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履职尽责、取长补短、砥砺奋进、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在传承经验中不断发挥长处,一是要强化政治能力,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素质;三是要创新开拓业务,提高经济效益;四是要创建模范单位,提高服务水平。坚持团结规范创新发展,用积极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的篇章,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上一篇:
下一篇:
人才中心
微信公众号
全联人才在线
微信公众号
全国工商联
人才服务云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