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最近更新
我中心领导带队赴中国人才交流协会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1-2-24   来源: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9748

2021年2月22日,应中国人才交流协会邀请,我中心党支部书记、副主任王兆成带领相关处室同志,前往中国人才交流协会,围绕谋划好2021年工作布局、拓展人才服务业务领域等进行调研座谈。中国人才交流协会会长王建华及秘书处相关同志热情接待,双方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并达成合作共识。

王建华在座谈时表示,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作为中国人才交流协会的常务理事单位,多年来积极参加协会的活动,配合协会的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近年来,在全国工商联党组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全联人才中心积极作为、大胆创新、团结奋斗、扎实工作,向社会培养输送了大量技能人才,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稳就业,推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取得很好的效益,单位建设越来越好。经研究,下步拟发展全联人才中心为中国人才交流协会国家机关分会的副会长单位。希望今后继续加强交流,不断深化合作,协会的所有活动全联人才中心都可以参与承接,协会的所有业务全联人才中心都可以共同开发,在各类人才培训、就业创业招聘会、人力资源供应商大会及举办知名企业对接沙龙等方面,整合资源,共建平台,拓展新业务,打造新品牌,为我国人才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王兆成对中国人才交流协会多年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中国人才交流协会作为全国性人力资源行业社会组织,带领广大会员单位,坚持团结、创新、诚信、奉献,在建立行业标准、规范行业自律、做好人才服务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促进了我国人力资源服务业的健康发展。感谢协会领导对全联人才中心的肯定和信任,今后成为国家机关分会的副会长单位,我们将不负重托,更加积极努力,按照协会的部署要求,认真履行职能,做好各项工作。同时,全联人才中心将进一步加强与协会的交流合作,借助协会的平台优势,整合优质资源,承接更多业务,开拓发展空间,提升能力水平,更好服务两个健康。


上一篇:
下一篇:
人才中心
微信公众号
全联人才在线
微信公众号
全国工商联
人才服务云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