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最近更新
我中心赴北摩高科公司考察调研“百名院士进民企”活动项目
发布时间:2021-3-11   来源: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3209

2021年3月10日,我中心党支部书记、副主任王兆成带领企业服务处相关同志,应邀赴北京北摩高科摩擦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摩高科公司)就推进“百名院士进民企”活动进行考察调研,北摩高科公司董事长王淑敏及相关负责同志热情接待并座谈交流。

王淑敏陪同调研组参观了企业展室、企业试验中心及生产车间,观看了企业产品的动力试验和各类高尖设备运行。座谈会上,王淑敏介绍了企业概况、发展历程以及当前发展面临的问题,尤其是作为一家尖端技术型民营企业,进入中小板后感觉到在高新技术人才方面很欠缺,对高端人才引进、院士专家咨询指导等方面有着迫切的需求。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积极开展“百名院士进民企”活动,为广大民营企业对接院士专家,提供技术咨询、决策指导,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工作。我们非常期待在全联人才中心的帮助下,在公司建立“院士专家科技服务站”,协助北摩高科公司更好地推进产业转型升级,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为航空航天事业和国防装备建设贡献力量。

王兆成表示,北摩高科公司作为一家高新技术民营企业,产品获得了100多项国际、国内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软件著作权及科技进步奖和新产品、新工艺奖等,王淑敏董事长也是全国五一劳动奖状获得者,在20多年的奋斗历程中,发扬刻苦钻研、精益求精、勇于创新的工匠精神,为振兴民族工业作出了积极贡献。此次应北摩高科公司邀请,与企业进行洽谈对接,达成了共识,下步,双方共同研究建立院士专家科技服务站工作方案,积极推进项目落地,助力产学研结合,提升核心竞争力,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人才中心
微信公众号
全联人才在线
微信公众号
全国工商联
人才服务云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