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最近更新
我中心与全国工商联会员部联合开展商会人才能力素质模型课题研究
发布时间:2021-3-26   来源: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5132

2021年3月24日,我中心与全国工商联会员部就联合开展工商联所属商会人才能力素质模型课题进行座谈,并举行了签约仪式。会员部部长张新武、二级巡视员张世芳、组织处处长余法琴、四级调研员袁鹏飞,我中心副主任王兆成及企业服务处相关同志参加座谈。会上进行了研讨交流,余法琴介绍了工商联所属商会人才能力素质模型课题研究提纲,张新武对开展课题研究提出了具体要求,王兆成对落实课题任务谈了工作思路举措,会议由张世芳主持。

张新武指出,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商联所属商会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有关决策部署,全国工商联党组非常重视商会建设,要求大力推动工商联所属商会改革,积极培育和发展中国特色商会组织。商会建设好不好,人才队伍培养是关键。为提高商会工作人员专业化水平,加快商会人才培养,提升商会治理能力,根据会领导指示要求,会员部联合人才中心开展商会人才能力素质模型课题研究工作。人才中心近年来建设发展越来越好,承接机关人才服务工作的能力越来越强,去年与人事部联合开展全国工商联干部队伍素质模型及应用建议课题研究、政工师职称评审工作可行性研究等取得成功,受到全联领导和机关的肯定。此次,工商联所属商会人才能力素质模型课题研究非常重要,感谢人才中心的帮助和支持,希望人才中心发挥专业优势,整合相关资源,联合相关院校和机构共同开发,确保课题研究成果的科学性和系统性;把握好工商联所属商会的职能定位,针对不同层级、不同岗位商会人才能力素质要素建立模型,为商会人才的培养、管理、使用提供支撑;按计划推进相关工作,遇有问题及时研究解决,保证按规定时间、进度和质量完成任务。

王兆成表示,感谢会员部多年来对人才中心工作的大力指导和支持。工商联所属商会人才能力素质模型课题研究十分重要,对商会的改革发展意义重大。我们将按照会党组部署要求,在会员部指导帮助下组建课题小组,细化落实措施,整合优质资源,积极调查研究,全力以赴完成工作任务。



上一篇:
下一篇:
人才中心
微信公众号
全联人才在线
微信公众号
全国工商联
人才服务云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