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最近更新
我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3-31   来源: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3468

20213月26日,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国工商联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副组长刘洪、督导员刘自强到会指导,我中心党支部书记、副主任(主持工作)王兆成主持会议,在职党员在中心多媒体教室参会,流动党员在线上参会。

会议首先传达了人才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和“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随后,王兆成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他表示,此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和全联党组部署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提高认识,充分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定理想信念、擦亮精神底色、坚持以知促行;要结合工作实践,紧抓任务重点,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开展学习教育,并做好成果转化和运用;要切实落实责任,严肃学习纪律,突出问题导向,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生活会。通过学党史、悟思想、提能力、办实事、开新局,推动人才中心规范化建设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刘洪代表全国工商联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讲话,他指出,当前民营经济发展环境复杂多变,处在高质量发展关键时期;民营经济统战工作越来越重要,工商联事业处在改革发展的重要时期。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对于开创“两个健康”工作新局面、坚定民营经济人士发展信心、凝聚奋进力量,具有十分重大的现实意义。人才中心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和全联党组部署方面,计划周密、行动迅速,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开得很成功。希望人才中心在下步党史学习教育中,一是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认真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要求,严肃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是加强组织领导,严密组织实施,以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抓好各个环节,保证党史学习教育顺利开展;三是注重学习成效,将党史学习成果转化应用到服务“两个健康”和“为群众办实事”中,认真做好总结评估,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成效。


上一篇:
下一篇:
人才中心
微信公众号
全联人才在线
微信公众号
全国工商联
人才服务云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