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
最近更新
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举办院士专家技术指导站主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7-7   来源: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6380

部分专家与企业代表合影


国家发改委副秘书长王一鸣做主题发言

国家行政学院教务长陆林祥生动讲话

中国国际战略学会高级顾问王海运做主题发言

    2014年11月29日至30日,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在国家行政学院举办了院士专家技术指导站“新时期新机遇”主题研讨会。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家代表50余人参加了研讨会。 

    研讨会上,国家发改委副秘书长王一鸣从宏观角度深入详实地介绍了我国经济现状和发展趋势。国家行政学院教务长陆林祥运用三圈模型的观点阐述了思维就是力量的主题。中国国际战略学会高级顾问、中国中俄关系史研究会副会长、中国驻俄罗斯前国防武官将军王海运深入阐述了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为我国民营企业投资所带来的巨大商业机遇。

    研讨会结束后,与会企业家代表纷纷表示专家的讲解让他们对企业的发展思路有了新的想法,对在企业建立院士专家技术指导站兴趣浓厚,并提出建站意向。

    院士专家技术指导站主题研讨会是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开展的百名院士进民企活动的一部分,旨在以学习交流的形式加强企业与专家的沟通,方便民营企业家了解院士专家技术指导站对企业发展的作用,协助企业及时了解宏观和微观的政治与经济形势,把握企业战略发展的机遇。

    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有关领导和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副秘书长李忠泽、房地产商会副秘书长王玉清、农业产业商会副秘书长赵慕、科技装备业商会秘书长罗会柄、石油业商会副秘书长林凌以及来自国家发改委、水利部、科技部、农业部的专家代表出席了研讨会。


上一篇:
下一篇:
人才中心
微信公众号
全联人才在线
微信公众号
全国工商联
人才服务云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