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
最近更新
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百名院士进民企”活动走进上海
发布时间:2019-12-28   来源: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14338

2019年12月28日,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百名院士进民企”活动走进上海,在上海钜成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设立了“院士专家科技服务站”和“电子竞技人才实训基地”。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副主任王兆成,上海市工商联副主席汪剑明,上海市电子竞技运动协会副秘书长王勇,钜成集团董事长薛成标、副董事长侯郁波等出席活动。

王兆成在致辞中表示, 开展“百名院士进民企”活动,是为民营企业搭建产学研对接平台,发挥院士专家的技术引领和智囊作用,提供政策咨询、技术指导、人才培养等服务,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此次服务站和实训基地的设立,是应钜成集团的申请展开的,希望今后加强交流合作,切实建好用好服务站和实训基地。汪剑明在发言中指出,“百名院士进民企”活动是加强人才建设、助推民营经济发展、服务两个健康的具体举措。此次在钜成集团设立服务站,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工作务实,深受欢迎,非常感谢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对上海民营经济发展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薛成标代表集团向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和上海市工商联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服务站和实训基地的设立,有利于公司推进科技创新和高质量发展。今后,将按照工作要求,加强与院士专家的对接,实现企业更好发展;建好实训基地,培养更多职业技能人才。


上一篇:
下一篇:
人才中心
微信公众号
全联人才在线
微信公众号
全国工商联
人才服务云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