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最近更新
我中心赴浙江省商会发展研究院就工商联所属商会人才素质模型课题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21-4-27   来源: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9999

2021年4月22日,我中心赴浙江大学调研,与浙江省商会发展研究院就工商联所属商会人才素质模型课题进行交流研讨并举行了项目合作签约仪式。我中心党支部书记、副主任王兆成及相关同志,全国工商联会员部组织处调研员袁鹏飞、浙江省工商联组织建设部副部长张成,浙江省商会发展研究院院长沈永东及相关同志,华东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周俊等出席活动

会上,袁鹏飞介绍了工商联所属商会人才素质模型课题研究的意义和设想。全国工商联领导非常重视商会建设,商会建设好不好,人才队伍培养是关键。为提高商会工作人员专业化水平,加快商会人才培养,提升商会治理能力,会员部联合人才中心开展商会人才能力素质模型课题研究,根据工作计划,此次专门赴浙江省商会发展研究院调研,利用研究院的专家资源和丰富经验,深化课题研究。通过研讨交流,形成了广泛共识,达成了合作意向。

沈永东介绍了浙江省商会发展研究院基本情况和特色优势2011年,浙江大学社会治理研究院与浙江省工商联联合成立浙江省商会发展研究院,是全国首家以商会组织为对象的研究机构多年来构建了学者与企业家相结合的研究团队,注重理论与实战相结合,取得了不少的学术成果。下一步发挥自身的资源优势积极配合全联会员部和全联人才中心,做好本次课题研究。

王兆成表示,此次与会员部共同开展商会人才素质模型课题研究十分重要,对商会的改革发展和商会人才队伍建设意义重大对此我中心高度重视,在会员部的帮助指导下,积极联系浙江省工商联、浙江省商会发展研究院进行联合研究开发。此次研讨会双方达成合作,并举行了签约仪式下步,我中心将与各方加强沟通协作,按计划推进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课题研究任务。


上一篇:
下一篇:
人才中心
微信公众号
全联人才在线
微信公众号
全国工商联
人才服务云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