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最近更新
徐乐江书记会见贵州省工商联和织金县主要负责同志一行
发布时间:2021-5-7   来源:全国工商联   浏览次数:2312

5月6日下午,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徐乐江在机关会见贵州省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李汉宇和织金县委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一行。全国工商联副主席谢经荣,扶贫与社会服务部一级巡视员姜建静、副部长郭锋参加会见。

毕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织金县委书记杨桦代表织金县衷心感谢全国工商联长期以来对织金县脱贫攻坚工作给予的支持;汇报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织金县脱贫攻坚取得的成效、全国工商联定点帮扶落实情况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设想,并针对推进乡村振兴面临的困难问题,提出了具体工作建议。李汉宇同志汇报了贵州省工商联对接国家新一轮东西部协作相关工作和帮扶织金县推进乡村振兴具体举措。

徐乐江同志表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织金县按照贵州省、毕节市的统一部署,脱贫攻坚取得显著成效。贵州省工商联帮扶织金工作努力值得肯定。织金县是全国工商联定点帮扶单位,我们有责任继续把乡村振兴的工作推向深入。贵州省工商联和织金县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设想,特别是织金县推进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农业现代化、旅游产业化,推动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相关谋划值得肯定,全国工商联将全力推进解决织金县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遇到的困难。

徐乐江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化东西部协作和定点帮扶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和对贵州对毕节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继续做好定点帮扶工作提供了根本指引、注入了强大动力。全国工商联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发挥自身联系民营经济人士优势,创新帮扶举措,落实帮扶责任;继续在推进乡村振兴的政策、项目、资金上为织金县牵线搭桥;围绕当地文旅资源和特色农产品,动员相关商会和企业赴织金县考察投资,助力群众增收致富;加快推进重大项目落实落地,夯实高质量发展的支柱产业。希望织金县依据国家乡村振兴总体规划,科学制定符合当地实际的乡村发展规划和产业规划,对接好民营企业项目;贵州省工商联要做好工作协调和跟踪落实,共同聚力推进织金县实施好乡村振兴战略,在建设毕节贯彻新发展理念示范区中走在前列。


上一篇:
下一篇:
人才中心
微信公众号
全联人才在线
微信公众号
全国工商联
人才服务云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