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最近更新
我中心与重庆两江新区奥林教育培训学校举行职业技能培训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5-12   来源: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5885

2021511日,我中心与重庆两江新区奥林教育培训学校举行职业技能培训合作签约仪式,并召开了座谈会。我中心办公室、企业服务处和人才服务处相关同志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奥林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任华高介绍了企业简要情况,该企业是一家集早教、幼教、人力资源开发、劳务派遣等为一体的大型综合集团企业旗下设有幼儿园、综合类培训学校、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等。师资力量雄厚,现有员工2000人左右,年培训量4万多人。多年来一直深耕教育领域,在省内外受到广泛赞誉。目前企业已形成了人力资源管理师、财务管理师、心理咨询师等多个人才培训专业。此次合作,将借助全联人才中心平台优势,整合资源,实现共赢,拓展技能专业领域,全面提高人才培训质量,为社会输送更多高素质技能人才。

我中心党支部书记、副主任王兆成对任华高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近年来围绕服务国家战略、服务两个健康、服务机关工作等职能定位,在人才招聘、技能培训教材开发、人才服务云平台研发及机关干部培训等方面的情况。近期,为加快培养大批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改善新职业人才供给质量结构,支持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推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人社部、教育部陆续出台了加强新职业培训工作的政策,发展现代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此次应奥林教育科技集团的邀请,在实地调研和充分论证的基础上,双方签署了职业技能培训合作协议。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打造具有特色的品牌专业,培养更多优秀职业技能人才,为稳就业、促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人才中心
微信公众号
全联人才在线
微信公众号
全国工商联
人才服务云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