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最近更新
我中心开展“学党史守初心勇担当”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5-26   来源: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11381

惠风和畅,碧空万里。2021年5月25日,我中心党支部联合全联人力资源服务业委员会、全联房地产商会及北京青年人力资源服务商会共计党员干部38人,赴北京市怀柔区雁栖湖党员综合实践教育基地,开展“学党史守初心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9时,全体人员来到人才中心多媒体教室,党支部书记、副主任王兆成同志以《传承我党我军光荣传统,履行两个健康职责使命》为题,给大家上了一堂党课。他结合人才中心工作情况,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百年历程中形成的光荣传统与优良作风、立志做党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三个方面,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履行好服务国家战略、服务两个健康、服务全联机关的职能,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促进高质量发展,努力打造“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单位。


上午10时50分,全体人员来到了雁栖湖百年党史教育基地,首先在金灯山烈士雕像前聆听金灯山战役故事,向烈士雕像默哀,缅怀英烈,传承革命精神。随后,讲解员带领大家走到复兴之路学习区,回顾了中华民族“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光辉历程。在宣誓广场,王兆成同志带领所有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要永葆初心使命、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回报党和人民。


下午14时,全体人员来到了红船广场体验区,并分两组情景模拟了中共一大会议场景,同志们在情境中重温了先辈们在红船上的革命热情和建党初心,感受了红船精神“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迸发了在新时代面对新挑战、新机遇和新形势、新任务的创新精神和前进力量。

最后,在“红军绑腿带”、“攻占南昌城”、“飞夺泸定桥”项目体验环节,大家切身体会到党艰苦卓绝的革命历程,深刻理解党的历史不仅是艰辛的更是光荣和伟大的。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更加深刻了解了党史的精神内涵,进一步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和为党的事业锐意进取、奋发作为的信心决心。


上一篇:
下一篇:
人才中心
微信公众号
全联人才在线
微信公众号
全国工商联
人才服务云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