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最近更新
我中心赴全国工商联人力资源服务业委员会主席团单位科锐国际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1-6-23   来源: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6981

2021年6月21日,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副主任张一卫同志带领调研组,赴全国工商联人力资源服务业委员会主席团单位北京科锐国际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并举行工作交流研讨会。人才中心相关处室同志,人委会主席团、科锐国际董事长高勇,科锐国际党委书记崔爱琳及相关同志,人委会秘书长单位云账户高级专员张春娇参加了交流研讨。

研讨会上,科锐国际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高级人才访寻、科锐翰林派智库、一体化人力资源产业互联网平台等,以及公司参与全联“知名民企湖北行”活动直播带岗版块的准备情况。高勇重点介绍了科锐国际的发展理念、对中国人力资源行业数字化转型、行业生态建设及人委会下一步的工作设想,表示科锐国际作为人委会的主席团单位,将按全联领导的指示,发挥公司在人力资源领域的优势,努力打造产业互联生态伙伴平台,积极参与人力资源行业标准制定,规范人力资源企业行为,打造健康有序的行业竞合生态,为企业人才配置与业务发展提供优质的人力资本服务支撑,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张一卫指出,科锐国际作为行业内龙头企业之一,深耕行业25年,在人力资源行业有着全产业链的丰富经验,并不断对标国际先进水平,努力探索创新,率先实施数字化转型,作为全国工商联人力资源服务业委员会首届轮值主席单位,以建立行业协作机制、优化行业资源、促进伙伴协同有序发展为己任,为人委会成员企业带了个好头,值得人才中心学习。张一卫表示,人才中心作为人委会的执行秘书长单位,将按会领导要求,努力为人委会提供服务支撑,和人委会主席团及委员企业协同合作,按照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樊友山同志对人委会提出的7项要求,搭建行业发展的有效平台,助力行业有序健康发展,使人力资源服务成为工商联服务两个健康的新途经、新内容,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服务支撑。张一卫还邀请高勇和人委会有关领导到人才中心指导工作、召集会议,人才中心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

研讨会上,参会人员还就行业生态建设、招聘就业、人才培训、高端人才访寻、党建工作等专项业务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初步共识,双方表示下步将整合资源,共谋发展,实现共赢。


上一篇:
下一篇:
人才中心
微信公众号
全联人才在线
微信公众号
全国工商联
人才服务云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