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最近更新
学党史强信念 感党恩勇担当 全国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培训班在井冈山开班
发布时间:2021-7-2   来源:全国工商联   浏览次数:2728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7月1日,全国工商联举办的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培训班在江西井冈山开班。培训班以“学党史强信念感党恩勇担当”为主题,旨在深入推进以党史为重点的“四史”宣传教育和“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激发民营经济人士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全国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兆前,江西省吉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志斌出席开班式并致辞。

开班式上,大家集体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李兆前表示,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们齐聚中国共产党的第一个革命根据地——井冈山,感受穿越百年的红色情怀,意义十分重大。学习百年党史,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加倍珍惜中国人民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珍惜民营经济和平安定的发展环境,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伟大实践,开创属于新一代人的历史伟业。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刘志斌代表吉安市委市政府对各位企业家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吉安市自然人文环境、招商引资和产业发展相关状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将大力弘扬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加快打造革命老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着力建设富有活力、富饶美丽、富裕幸福的吉安。

参加此次培训的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还将前往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井冈山革命博物馆、八角楼旧址、黄洋界保卫战旧址群开展现场教学,听取专题讲座,结合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上的重要讲话交流感受体会。

全国工商联一级巡视员李忠春主持开班式。江西省工商联、吉安市工商联、井冈山市工商联、江西干部学院负责同志出席开班式。


上一篇:
下一篇:
人才中心
微信公众号
全联人才在线
微信公众号
全国工商联
人才服务云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