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最近更新
“全国知名民企湖北行”直播带岗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1-7-9   来源: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13425

2021年7月7日上午,由全国工商联、湖北省人民政府主办,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全国工商联人力资源服务业委员会、湖北省人社厅、湖北省教育厅共同承办的“全国知名民企湖北行”直播带岗活动在湖北省武汉市成功举办。本次直播带岗活动的主题为“青春逐梦新征程,就业优先促发展”,活动通过新华社现场云、央视频移动网、云现场、微博直播等网络平台进行现场同步直播。活动中,湖北省人社厅副厅长董长麒致辞,全国工商联人力资源服务业委员会轮值主席、北京科锐国际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勇,全国工商联人力资源服务业委员会主席团成员、湖北纳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董事长汤宏,58魔方首席执行官郝耘琦,贝壳找房武汉站经纪人增长中心负责人郭靖,四位企业家代表分别围绕“选择人生”“惟楚有才”“危机与新机”“成长加速度”四个主题演讲。活动由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副主任张一卫主持。

活动期间,在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全联人才在线”平台设立了网络招聘专场,组织企业提供优质职位。直播过程中还融入了关键词投票、互动问答等特色环节,设置了“终面直通车”特权、从业资格培训优惠、奖品和优惠券发放等,大学生网友在云现场直播间评论区、微博等全网平台上积极互动、纷纷留言,反响热烈,经统计,全网直播观看量达到206.36万人次,微博话题阅读量1226万人次、讨论1.2万人次。

董长麒在致辞中表示,此次直播带岗活动,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了全新交流对接平台,是新形势下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创新之举,更是助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与扩大社会就业的双赢之策。

高勇在以“立足人生新起点 做无悔青春的追梦人”为题的演讲中分析了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发展现状、人才市场呈现出的显著特点,对大学生群体提出了三点建议。

汤宏在演讲中结合湖北及华中地区的就业情况,为高校毕业生们分析了湖北及全国的就业形势,提出了职业发展建议,并积极欢迎广大高校毕业生选择来湖北就业。

郝耘琦结合58魔方在数字化驱动招聘方面的丰富经验和企业亿级简历资源库的优势,帮助高校毕业生们了解就业发展形势和趋势,为广大高校毕业生的应聘求职提供了有益参考。

郭靖围绕新居住领域的人才需求和就业发展的主题发表演讲并表示,贝壳找房将在湖北省提供3万个职位,包含1万个校招职位,助力高校毕业生精准实现职业化发展。

张一卫介绍,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作为国家级人才服务机构,近年来先后举办了两届大学生“校联招聘季”、“知名民企湖北行”专场招聘活动,累计为100.5万大学生提供了就业岗位,受到企业和大学生的一致好评。今年下半年,还将在北京、上海、深圳、武汉等10余个城市同步开展“大学生百日招聘就业挑战赛”,持续助力大学生就业。


上一篇:
下一篇:
人才中心
微信公众号
全联人才在线
微信公众号
全国工商联
人才服务云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