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最近更新
我中心党支部荣获中央统战部、全国工商联 “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1-7-19   来源: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3318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全国工商联在京举行“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对获得“两优一先”荣誉称号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对获得省部级以上表彰、中央统战部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通报表扬。


在表彰大会上,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党支部荣获中央统战部“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工商联“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支部书记王兆成同志荣获中央统战部“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工商联“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青年委员王书柏同志荣获全国工商联“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近年来,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党支部在全国工商联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在机关党委(人事部)和有关部门的指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提升学习力、组织力、约束力为重点,充分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作用,秉持团结、规范、创新、发展的理念,狠抓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狠抓各项重点任务落实,狠抓管理服务水平提升,组织建设基础进一步夯实,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发挥,服务两个健康能力进一步增强,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稳步提高,全面建设迈上了新的台阶。


此次受到中央统战部、全国工商联的表彰,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干部职工履职尽责、创新发展、续写辉煌的决心和信心。在今后工作中,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投身于人才建设事业,为服务两个健康再立新功。


上一篇:
下一篇:
人才中心
微信公众号
全联人才在线
微信公众号
全国工商联
人才服务云平台